电子

政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经济小知识

太湖县开展组工干部“学经济、提能力、促发展”专题讲座

讲座.jpg

为进一步实现组织工作与经济工作互促共融,12月18日,太湖县开展组工干部“学经济、提能力、促发展”专题讲座,持续为组工干部赋能强功。

此次讲座特邀县农业银行相关负责人进行授课,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常见经济金融名词解释、生活中需注意的金融知识和服务乡村振兴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

为推动实时共学、互学,教学现场组建了微信学习群,分享经济知识。“此次理论教学‘干货’满满,既有宏观的政策指引,又有具体的工作指导,既是一次思想认识的洗礼,更是一次党建技能的练兵。”大家纷纷表示。(王曼)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