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经济小知识

岳西举办第五期干部大讲堂

12月19日,岳西举办第五期干部大讲堂暨片区开发的投融资实务操作及风险控制专题培训班。特邀中关村发展集团董事、京东方科技集团董事、广东省肇庆市政府顾问、国家财政部PPP专家、国家发改委PPP专家、国开行专家库专家、光环咨询首席专家宋杰做专题培训。岳西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斌主持。 

培训班上,宋杰就专项债、PPP、F+EPC、ABO等模式的优缺点,平台公司、片区开发、新基建等方面的投建运营方法,如何利用资本市场拓宽投融资渠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活泼、深入浅出、具有启发性的专题培训课。 

此次培训旨在让参训学员学会运用市场化的逻辑、资本化的力量、平台化的思维,促进资产盘活、发展壮大,进一步提高专业能力,全面提升工作打法、手法、步法,以更专业的思维、素养、方法,共同助力岳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岳西县领导汪从永、昂朝坤、施跃平、陈彬彬、储爱华、储今胜,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县政府相关部门、直属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岳西经开区、温泉开发区(筹)全体人员,全县规上工业企业负责人,部分招商企业负责人及部分文旅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