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经济小知识

潜山市委组织部组工夜校“经济课堂”开讲

IMG_5529.JPG

为纵深推进“学经济、提能力、促发展”活动,12月14日晚,市委组织部组工夜校第一期“经济课堂”开讲。

课堂上,市委党校讲师就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大家边听边记边思考,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学习经济知识、科技知识和历史知识,厚植文化底蕴,强化生态观念;要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体现到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实际行动上,体现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上,体现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的实际行动上。

会议指出,要扎实开展“学经济、提能力、促发展”活动,着力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和组工干部队伍,让懂经济、会发展、善服务成为组工干部的新标签、新形象。部机关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当好表率,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黄亚萍)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