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经济小知识

结合实际学 提升本领干——怀宁县组工干部旁听全县经济工作务虚会

微信图片_20211214220256.jpg

怀宁县组织系统“学经济、提能力、促发展”活动启动以来,县委组织部高度重视,积极搭建学习平台,整合学习资源,推动此项活动走深走实。1214日,利用召开全县经济工作务虚会的契机,组织全体组工干部全程参加旁听。

大家纷纷表示,旁听全县经济工作务虚会是全县组织系统开展“学经济、提能力、促发展”活动的实际行动,是一次学习经济知识、拓展经济思维、提升经济能力、洞察县域经济态势走势的绝佳机会。通过旁听全县经济工作务虚会,深刻认识到组织工作服务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是价值所在,组工干部学经济、提能力、促发展是职责所系。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全县经济工作务虚会恰逢岁末年初,既是对全县一年来经济工作开展情况的全方位扫描,也是对短板弱项的一次全面梳理和对明年经济工作的一次部署和要求,更是对全县组织系统开展“学经济、提能力、促发展”活动的一次有效促进。

下一步,怀宁县委组织部将树立“两手抓两促进”的工作思路,一方面,认真谋划明年组织工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另一方面要推深做实“学经济、提能力、促发展”活动,进一步细化清单、加强调度,抓实督导,落实责任,推动组工干部结合实际学,提升本领干,确保学出能力水平、干出成果成效。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