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经济小知识

2021年安徽省专精特新专题培训班在桐城市开班

专精特新.jpg

图为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12月9日,2021年安徽省专精特新专题培训班在桐开班。省经信厅中小企业局局长罗文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桐城市副市长张林出席开班仪式,副市长徐良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罗文杉在开班仪式上介绍了我省“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和领军人才培训开展情况。他强调,目前,世界经济不稳定、不确定因素显著增多。如何在变局之中开新局、在危机之中寻新机,也是企业家们要面对的问题。要实现“开新局”“寻新机”目标,只有通过不断学习、不断提升自己,才能与时俱进,才能具有国际视野,才能推动企业不断发展。他希望学员们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站在新的奋斗起点,坚守初心、敢于创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澎湃动力,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安徽省产业经济“专精特新”创新发展继续作出新贡献。

此次培训聚焦企业经营管理中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围绕“专精特新”企业战略管理、项目规划、数字赋能等内容,通过专家授课、互动交流等形式,帮助企业家们打开思路,明确方向,坚定企业走“专精特新”、可持续发展之路的信心,为中小企业的创新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据悉,此次专题培训为期2天,近200家中小企业负责同志参加培训。(程邦民)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