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经济小知识

桐城市组织工作调度会暨组工系统“学经济、提能力、促发展”活动动员会召开

图为会议现场2.jpg



11月19日,全市组织工作调度会暨组工系统“学经济、提能力、促发展”活动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储江出席会议。

储江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动员会,是市党代会闭幕以来首次邀请24个市管党(工)委参加的组织工作业务会。希望各市管党(工)委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互促互进,寻找差距、理清思路、抓好落实,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储江要求,要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的贯彻;抓好换届工作,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已圆满收官,当前最要紧的是做好村(居)委会换届;抓好党员发展、教育和管理;加大人才培育引进,做好政策宣传,人才服务等基础性工作;继续推动党建引领信用村(社区)建设;加快推动基层党建“书记项目”政策落地;不遗余力抓村集体经济发展;要提升各领域基层党建水平;推动开展“学经济、提能力、促发展”活动。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体组工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推进各项工作争先创优,全力以赴推动组织工作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各镇(街道、园区)党(工)委、市直工委汇报了目前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市委组织部各分管部长依次点评并对基层党建、信息宣传、村(居)委会换届、村集体经济发展、人才摸排、人大代表候选人考察等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安排。会议还对在全市组工系统中开展“学经济、提能力、促发展”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我市各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会议。(侯守琪 琚天公 曹姗)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