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大观区

大观区委人才办:召开全区人才工作推进会议

3月23日下午,大观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区人才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及相关文件精神,研究讨论了《中共大观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工作要点(讨论稿)》,调度大观区2023年一季度人才工作重点指标运行情况,并部署下一步人才工作重点任务。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孙跃虎主持,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大观经济开发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去年一年我区大力推进人才强区发展战略,不断强化人才招引力度、营造一流服务环境,推动人才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但我区目前仍存在人才总量不大、结构不优、关键指标落后等突出问题。各成员单位与乡镇(街道)要统一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人才工作的新要求、新思路、新举措,要立即行动,紧起来、动起来、干起来,奋力推动全区人才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将人才工作紧紧嵌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二是要补足短板。各单位要围绕全年工作要点,找准问题、提前谋划、大抓落实、缩短差距,着力补齐自身人才工作短板弱项,确保既有任务全面完成。三是要挖掘潜力。注重挖掘和培育本土人才,通过政策引导、资金扶持、培训培养,让更多“土专家”“田秀才”脱颖而出。引导省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同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推动人才驿站建设,激发本土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