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大观区

大观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

3月22日上午,大观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区委副书记、区长金玉出席开班式并讲授“第一课”。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张晨主持开班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小平参加开班。全区100余名领导干部参加第一期培训。

金玉指出,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系列重大成果,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全区领导干部要端正思想,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度自觉,在入心入脑全面学习、完整准确全面把握、真抓实干全面落实上下功夫。

金玉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金玉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在实践,贵在落实。要对标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找准工作落脚点,坚定不移建设工业强区,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坚定不移统筹城乡建设,坚定不移保障改善民生,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大观。

就办好此次轮训班,张晨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处理好工学关系,在学习上学深悟透、在运用上求真务实、在纪律上从严从紧,确保集中培训取得实效。

本次轮训分三期进行,全区乡科级领导干部全覆盖。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