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大观区

大观区区委办:机关党支部开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纪律规矩意识,3月10日上午,大观区区委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安庆市法治教育基地(安庆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主题党日活动。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悔”“险”“醒”三大展区,认真观看了典型反腐案例,警醒着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廉政之弦。

参观结束后,在1701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观看警示教育视频并听取2022年支部工作报告并对2023年支部工作作部署安排。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统战部长余红松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提高标准,建设模范支部;要打造平台,建设创新支部;要增强服务,建设温情支部。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