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大观区

大观区委组织部举办2022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评审会

为进一步增强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主责主业意识,推深做实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工作。11月18日下午,大观区委组织部举办2022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评审会。市委组织部党员电教中心主任陈新志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并担任评委。区委副书记张晨出席活动并致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小平出席活动。

张晨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实施“书记项目”作为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密切党群联系和破解基层治理难题的有力抓手,进一步增强抓好“书记项目”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各项任务举措落实落细,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明确重点环节,以加强项目申报立项、推动项目任务落实、扩大项目实施效益为重点,突出示范牵引、模范带头、暖心服务,瞄准“小切口”,发力“大民生”,争取打造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书记项目”典型经验。要坚持稳步提升,围绕项目指导、组织协调、推进落实、总结提升等工作,层层压实责任、督促工作落实、探索创新路径,以更加严实的作风不断提升全区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水平。

评审会上,15家党(工)委同台竞技、各展风采,通过视频、PPT等方式,围绕立项情况、推进情况、成效情况等,立足破解各自党建工作中的现实难题进行展示汇报,重点突出书记作用发挥、群众支持拥护、成果成效明显等内容,展现“书记项目”工作的特色亮点。评审现场按照客观、公正的原则,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