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大观区

大观新城建设管理局党工委:党工共建聚合力 物流岗位树先锋

5月18日上午,安庆中通快递装卸工技能大赛在大观现代物流园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旨在以党工共建为抓手,全面展示物流职工技能风采,大力推进物流行业党建工作。园区全体装卸工参加了职工技能大赛,大观新城党工委、工会和本行业兄弟单位的领导和嘉宾观摩了本次大赛。

为办好本次大赛,安安物流党支部以打造“党建引领,服务一线”为目标,充分发挥公司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精心组织策划,编制并完善大赛方案,为大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职工技能大赛不仅是所有参赛选手个人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的演绎,更是对物流公司重视职工技能素质提高、推进人才选拔和培养的一次检验,对全面提升“物流人”队伍业务素质、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

安安物流党支部将以本次技能大赛为契机,不断将大赛结果进行有效转化,充分提升物流专业人才队伍的培养力度,以“中通快递 物流先锋”党建品牌为载体,继续坚持把本职岗位当成练兵场所,使练兵比武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形成爱岗敬业、勤学苦练、比学赶超、岗位成才的浓厚氛围,树立更多的“先锋队伍”,为公司及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