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大观区

大观区玉琳路街道妇联强化非公领域妇联组织建设

近年来,大观区玉琳路街道妇联在街道党工委、区妇联双重领导下,立足本地实际,促进妇联组织担当政治使命、履行政治责任, 积极发挥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按照“党建引领,拓宽领域,分类指导,全面覆盖”的工作思路,以非公有制经济为重点,加快新领域妇建工作的步伐,让党建领跑非公领域妇联组织建设。

街道妇联坚持以党建带妇建,将组织链条和工作触角向辖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延伸,妇联组织同步跟进实现覆盖,推动非公领域中妇女组织应建尽建。开启了各个领域的女性共同参与、开放互动、全面覆盖的妇联组织建设的良好局面,为妇联发挥作用、开展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证,扩大了妇联组织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街道妇联将对已经建立妇联组织的非公企业,协助完善制度建设,支持非公妇联组织按照章程履行职责,深化组织活动开展,发挥妇联组织“家”的作用,加强“妇女微家”建设,使“妇女微家”真正成为妇联组织在非公企业中宣传党的政策的阵地、传播知识的课堂、传递信息的纽带、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的窗口、展示妇女建功立业风采的平台。把非公领域中的妇女团结和凝聚起来,形成促进经济发展的强劲动力,不断增强女工才干、促进企业发展,努力把非公企业妇联建设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