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大观区

大观区十里铺乡五里村:党建引领 五里焕新

大观区十里铺乡五里村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结合党群服务中心提档升级契机,着力强化村级组织阵地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红色领航促发展。为进一步提升擦亮“‘双好四强’新五里”党建品牌,村党委创新党建文化宣传方式,在党群服务中心门厅精心打造党建文化墙,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五里村的党建品牌、历史变革及党建引领村级经济发展、基层治理的工作成效,使更多党员群众了解村级建设,营造浓厚的党建宣传氛围。

服务大厅展新颜。为打造规范化、集约化的党群服务模式,村服务大厅经过改造焕然一新,不仅改善了办公环境,也增设了组织宣传、资产管理、安全消防等多个服务岗位,各部门工作人员根据要求集中办公、“一站式”服务,村两委干部每日轮流带班,有效实现了人员下沉、服务升级。“现在办事窗口全都设在服务大厅,对我们腿脚不便的老人来说方便了很多。”前来办事的老村民欣慰地说道。

基层治理举措新。为不断提升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为群众提供安全、便利的智慧化生活环境,五里村创新基层治理管理模式,建设智能数字化中心,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拓展服务项目,提升矛盾化解和应急管理水平。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