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大观区

组织关怀暖人心——大观区集贤路街道高花社区党委“迎七一”慰问困难党群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大观区集贤路街道高花社区党委与大党委成员单位大观区委政法委、建设银行安庆分行组建两支“爱心送暖”小分队开展共建活动,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党群,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爱心送暖”大观区委政法委小分队慰问困难党群家庭4户。区委政法委一行深入困难家庭,与党员群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希望他们积极乐观,保重身体。

“爱心送暖”建设银行安庆分行小分队慰问困难党群家庭6户。建设银行安庆分行党委、建设银行安庆分行党支部为6户家庭宣传了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安全知识,建行的党员同志还自掏腰包为他们购买了米、油等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党的关怀和温暖。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党组织的归属感、依附感和幸福感,拉近了党组织和群众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党委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发挥了基层党组织之间的合力效应。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