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大观区

大观区龙山、玉琳路街道联合开展“毗邻党建追寻红色足迹 重温党史共话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玉琳、龙山路街道毗邻党建工作。6月28日上午,大观区龙山、玉琳路街道联合开展“毗邻党建追寻红色足迹  重温党史共话初心使命”主题活动。共计30余名党员参加。

在陈列馆内,全体党员深情缅怀了陈独秀先生在五四运动和新文化运动中坚贞不屈、忧国忧民的爱国主义精神,对独秀先生创办《新青年》、成立中国共产党等丰功伟绩表示深深的敬意。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在龙山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东海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革命历程,全体党员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洗礼,产生了强烈的思想共鸣。对照先贤,追昔抚今,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一定要铭记历史,秉承先烈遗志,弘扬时代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合格党员。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