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大观区

大观区玉琳路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


近日,大观区玉琳路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方面的重要论述。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机关支部书记汪辉首先报告了党支部工作情况,随后代表支部做了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随后,支委成员及全体与会党员分别发言。支部班子、班子成员和党员围绕理想信念、“两个责任”、规矩规范、文化自信、党内监督、发作风建设、查腐反腐、担当作为、“三查三问”等九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诚恳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与会党员按照相关要求,紧密联系本人思想实际和个人工作,充分发扬了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优良传统,敢于主动揭短亮丑,既有对事业的坦荡,又有对同志的真诚,达到了改进作风、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