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直部门动态

安庆市殡葬管理所:踏艰辛去 载荣誉归 共谋梦想 继续前行

5月9日至12日,第十一届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殡仪服务员和遗体防腐整容师赛项)在安徽滁州举行。本届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国家级职业技能竞赛,是培养选拔民政各种职业技能人才、加快民政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将成为促进民政事业的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撑。

经过省市层层选拔,安庆殡葬管理所李娜、杨亚旭、汪俊竹等四位职工代表安徽省参赛。竞赛场上,他们比技术、竞技能、赛贡献,展现风采,淬炼匠心。经过激烈竞争,李娜荣获遗体防腐整容师赛项个人一等奖,待人社部核准后将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杨亚旭、汪俊竹分别荣获遗体防腐整容师赛项、殡仪服务员赛项个人三等奖,安庆市殡葬管理所所长胡荣忠荣获优秀教练奖,安徽省代表队荣获两项团体一等奖。此次竞赛,充分展现了安庆殡葬职业技能人才的“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安庆市殡管所将秉承大赛精神,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聪明才智和创造活力,为安庆民政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