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直部门动态

我市运用信息化手段开启劳动监察高效工作模式

5月5日下午,全市“安薪行动”暨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标准化管理提升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召开。会上,各地就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和下一步计划进行了汇报,并就工作重点及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农民工工资支付标准化管理意义重大,能进一步规范工资支付秩序,奠定根治欠薪基础。今年的根治欠薪工作成效怎么样,关键看专项行动开展得怎么样;各地落实专项行动怎么样,关键在于各地区牵头部门推动落实抓得怎么样。各地要切实拿出专门精力来抓,确保“安薪行动”取得实战成效。

会议对“安薪行动”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强调,要坚持理念先行、系统思维,拉高专项行动标准质量;要坚持目标牵引,聚焦办案,推动监管模式加速变革;要坚持多措并举,巩固成果,防止拖欠和克扣农民工工资问题再反弹;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加大效能监察的力度。全力攻坚克难,狠抓落实,促进安庆在建项目“一项一册”、“制度全覆盖”尽快起势成势,助推我市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

本次会议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安庆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一楼指挥中心,各县(市、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开启了劳动保障监察工作调度、业务交流高效沟通新模式。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