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直部门动态

安庆评出10名“最美护士”

为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激励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积极投身健康安庆建设,在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我市组织开展2023年安庆市“最美护士”评选活动,马蓉、王会娟等10名护士荣获2023年安庆市“最美护士”称号。

在他们当中,有人兢兢业业深耕临床,严格遵守护理核心制度和工作质量标准;有人微笑服务,耐心帮助患者解决困难,尽全力改善患者的就医感受;有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开展中医护理方案,辩证施护和特色护理……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坚守,在琐碎的工作中无私奉献,以真情和行动诠释着南丁格尔的“护士”誓言。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