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直部门动态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一教材入选“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 国家规划教材

近日,教育部职成司发布了《关于拟入选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名单的公示》。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周萍萍副教授主编的《纳税实务》(第二版),入选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

近年来,安庆职院认真贯彻教育部有关规定,扎实推进教材建设工作,不断提高教材编写水平,提升教材编制质量,充分发挥教材功能。该教材的成功入选国家级规划教材是我校“三教改革”取得的一项重大成果,也是该校地方技能性高水平大学建设、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建设任务中取得的又一个标志性成果。

未来,安庆职院将以国家提升高职院校发展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教材建设力度,鼓励教师参与高水平、高质量教材的编写,力争打造一批产教融合、特色明显、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新形态教材,充分发挥教材建设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助力安庆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