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直部门动态

市国动办开展“5·12”指挥通信应急训练暨业务培训活动

在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安庆市国动办组织了“5·12”指挥通信应急训练暨业务培训活动,全市国动系统机动指挥通信分队40余人,应急指挥通信车7台,20余套应急通信装备参加了训练活动。

培训活动紧贴应急通信保障需求,采取理论授课与经验交流相结合,内容涵盖防空警报系统、无线通信、有线通信、视频会议系统、北斗导航等方面。通过培训,锤炼了队伍作风,提升了业务技能,达到了学以致用、以学促用的目的。

训练活动以发生震灾险情为背景,组织了灾情报知、卫星通信、短波电台、4G单兵传输和北斗导航等科目训练。训练环境模拟逼真,进一步贴近实战化,参训人员服从命令、精心操作,圆满完成了训练内容。通过开展防灾减灾应急通信训练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国防动员与城市建设、应急管理和综合减灾工作的深度融合发展。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