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直部门动态

安庆公积金各项业务实现开门红

安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等会议精神,激发内生动力,细化工作措施,实现公积金各项业务“开门红”。今年1-2月,全市缴存9.94亿元,同比增长14.8%;提取7.73亿元,同比增长39.6%;发放贷款2.34亿元,同比增长15.3%。

早谋划、早启动,全年工作开好局。在上一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后,市公积金中心立即组织召开全系统大会,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对新一年的工作任务作出周密安排,强调要深入开展调研,准确掌握第一手材料;要精细化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和各项业务数据,有的放矢,合理确定年度工作目标。

快收心、早归位,凝心聚力谋发展。春节过后第一时间传达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大会精神,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坚决克服“节后综合症”,迅速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状态”,新年新气象,干部职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工作状态昂扬向上,干事创业信心十足,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高标准、高效率服务好每一位办事群众。

深调研、细谋划,惠民利民举措多。今年,中心通过调研征求意见,充分论证,在合理控制管理风险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政策,提请住房公积金管委会,恢复“商转公”惠民政策,为缴存人降低房贷压力,减少利息支出;提请政府常务会修订《安庆市进城务工人员、城市个体工商户等灵活就业人员住房公积金缴存和使用管理办法》,进一步推动灵活就业人员缴存、使用住房公积金,多项举措进一步增强广大缴存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也为安庆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