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直部门动态

市经信局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

1月29日,市经信局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局党工委书记、局长吴爱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爱德指出,任前集体谈话既是政治谈话,也是组织谈话,更是干部选拔工作的重要程序之一。这次中层干部调整是着眼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积极适应事业发展需要作出的一次重要人事安排,局党工委高度重视、导向明确、原则鲜明。一是注重实干实绩。重用干事担当好干部,形成“有为者有位、吃苦者吃香”的浓厚用人氛围。二是注重人岗相适。综合考虑干部素质、能力、专长等各方面因素,把岗位需要与促进干部成长有机结合起来,把合适的人放到合适的岗位上,最大限度发挥干部的才能优势。三是注重群众公认。把坚持群众路线融入选拔干部工作,始终把群众评价当作干部能力强不强、作风实不实、实绩多不多,纪律严不严的一面镜子,精准识别干部。四是注重廉洁自律。坚决杜绝“带病提拔”,真正把廉洁自律意识强,严守纪律、规矩底线的干部选拔出来。

吴爱德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学习快速进入角色。要站稳政治立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加强理论、业务知识学习,提升干部“八项本领、七种能力”,快速进入工作状态,把“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贯穿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切实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二要忠实履职勇担当,提升本领奋力争当先进。始终保持追求卓越的精气神和认真较真的严谨作风,恪尽职守、务实担当,积极作为,在新的职位、新的岗位上以新的姿态向更高的目标进发。带头真抓实干,以“作示范、争一流”的标准和干劲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三要廉洁自律树形象,严守纪律和规矩底线。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大力倡导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干干净净的政企关系,正确处理公和私、义和利、是和非的关系。追求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净化社交圈、生活圈,保持自重的觉悟、自警的清醒、自律的底线。

会上,对新任职同志进行了廉政谈话,新任职同志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情况,逐一作了表态发言。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