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直部门动态

市供销社出席“太美太湖特产展销馆”开馆 暨太湖新农供销公司揭牌仪式

2023年1月16日上午,“太美太湖特产展销馆”开馆仪式暨太湖新农供销产业振兴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太湖县农产品物流园举行,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志节,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操龙文,太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盛华,县直单位负责人及企业代表80余人出席仪式。仪式上太湖新农供销产业振兴有限公司与合作企业代表现场签订合作协议,订单金额达1137.59万元,随后王志节主任、李盛华副县长共同为公司揭牌并宣布首批外销太湖特产发车。

“太美太湖特产展销馆” 是由太湖县供销社联合相关部门共同打造的线下展销平台,展销馆面积300余平方米,设置了土特产品、农林产品、养殖产品、旅游文创产品、乡镇特色产品五个主要展区,目前已有53家企业的268种产品正式入驻。

太湖新农供销产业振兴有限公司是由县供销社德信资产管理公司与陕西众品驿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平台+实体”型企业,致力于拓展农产品深加工及公共品牌建设、仓储冷链物流、展销馆运营及电子商务、流通体系建设四大板块业务,推动太湖特色产品的标准化、品牌化、数字化建设。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