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直部门动态

省信访局来宜开展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核查工作

11月14日,根据省委组织部包保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安排,省信访局来宜开展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核查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邹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及怀宁县、宜秀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省信访局一行首先来到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的怀宁县牛仁排、宜秀区高峰和龙珠山3座矿山,实地查勘了矿山生态修复情况,听取自然资源部门整改情况的介绍,查阅有关整改资料,对整改成效予以认可,并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

宜秀区信德恒屠宰场环境问题为第一季度省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省信访局一行“四不两直”深入企业现场,仔细检查了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查阅污染源在线监控设施和污染物排放情况,目前该企业整改工作已全部完成,污水处理设施正常稳定运行,污染物达标排放,顺利完成验收销号。

省信访局一行对我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了肯定,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改彻底、改到位,持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