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直部门动态

安庆市召开2022年度粮食安全考核推进会

11月11日上午,安庆市粮食安全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度粮食安全考核工作推进会。市粮食安全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副秘长余华明,市粮食安全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陈时彪及班子成员,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分析和解读了《2022年度“粮食安全”考核指标评分实施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2022年度市级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工作目标任务及考核评分细则(征求意见稿)》,通报了秋粮收购工作进展。期间,与会人员就2021年度粮食安全考核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进行了梳理反思,并就2022年度考核内容变化(新增)部分进行了分析交流。

会议指出,今年是“政治大年”,也是“全面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的开局之年。各成员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系列重要论述精神,自觉提高站位、争先进优进位、争取更好成绩。

会议强调,我市作为全省单设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三个地市之一,各项工作措施应该更细、标准应该更高、成效应该更好。各成员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工作配合,提高工作效益。一是要抓实工作谋划。早布置、早着手,提前预热、提前进入角色,坚决扛稳重任。二是要深入研读方案。进一步梳理变化内容,细化任务职责,定实工作举措。三是要认真履行职责。牵头单位切实发挥领航作用、配合单位全力协同推进,按时按点高标准上交“答卷”。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