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直部门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赴浙江开展“双招双引”和粮食产销对接活动

9月23日,“皖美粮油”“皖美粮机”暨“双招双引”浙江推介会、“皖美粮油、浙里飘香”启动仪式在浙江省宁波市举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时彪率队参加并进行粮油产品专场推介。

在发布的2022 年度“安徽好粮油”产品中,我市安徽联河股份有限公司“联河”牌虾田稻米、安徽省桐城青草香米业集团有限公司“青草香”牌水晶米等5个品牌大米产品光荣上榜。

推介会及启动仪式结束后,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时彪带领有关企业负责同志在浙江台州、衢州等地积极开展“双招双引”和粮食产销对接活动。陈时彪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曙光控股集团、欧路莎股份、浙江金羊米业等知名企业。并向有关企业家详细介绍安庆的区位优势、投资环境和招商政策,重点宣传安庆粮食产业的发展状况和广阔前景,真诚邀请浙江企业家到安庆实地考察、洽谈合作,投资兴业、共谋发展。产销对接中,安徽联河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金羊米业有限公司成功签订2万吨粮食销售合同。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