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直部门动态

安庆市总工会:党建领航走进山区 助农助销振兴乡村

9月21日,安庆市总工会走进山区岳西县来榜镇横河村,开展“党建领航走进来榜、助农助销振兴乡村”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动员各级工会会员、职工自愿购买土特农产品,组织商超和岳西县农产品企业交流,促进农产品消费,助力乡村振兴。

在得知岳西县来榜镇冬桃因疫情出现滞销的情况后,安庆市总工会迅速行动,专题部署,跟进落实,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办实事解民忧。一是牵头发起爱心助农消费行动。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市商务局、市邮政分公司等单位发出《关于开展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活动的通知》,倡议全市各级工会职工购买消费扶贫产品,帮助解决农户农产品滞销问题。二是协调建立长效销售渠道。积极联系安庆皖商-惠康连锁超市、安庆市百大百货有限责任公司、安徽金华联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安庆市新皖韵食品有限公司以及邮储银行安庆市分行等优质商超资源,为特色农产品走出深山架起持续有力的销售通道,并在邮政网购平台推介推广,助销促销。三是及时组织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现场,安庆市总工会、中国移动安庆分公司等单位的党员、职工以及工会小蜜蜂志愿服务队队员们纷纷购买;移动、邮政、邮储银行等7家随行企业与岳西农产品企业积极对接,现场认购冬桃等农产品近10万元,用实际行动示范带动更多的工会组织和职工办实事解民忧。(祁子徐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