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直部门动态

市供销社:精准扶贫大走访 进村入户送温暖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庆市市直定点帮扶单位工作清单》各项任务。9月16日,安庆市供销社二级调研员吴小群一行赴潜山市官庄镇坛畈村、西岭村、杨庄村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并就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行了深入座谈。

在坛畈村,吴小群一行分别对帮扶对象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了身体状况、产业帮扶政策落实、家庭生产生活、小孩上学等情况,嘱咐驻村工作队继续要落实工作责任,多沟通、多走访,时刻将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心为他们排忧解难,做好对群众的关心关爱服务工作。

在西岭村、杨庄村党群服务中心,吴小群一行分别与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举行座谈会,详细了解两个村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吴小群对驻村工作队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希望驻村工作队继续努力,帮助村两委,认真编制村庄产业项目规划,以规划为引领,把产业发展作为重中之重,大力培育、发展特色产业,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为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