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直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服务市场主体发展壮大十二条措施 在广告企业中引起热烈反响

“深化政银合作和银企对接,服务企业将更多的“知产”变成“资产”,缓解资金压力。这条举措对我们公司非常有用,市场监管部门确实是为我们办了实事”“制定市场监管领域轻微违法免罚清单,对清单内轻微违法行为免予行政处罚。这条举措非常接地气,也很实际,让企业感受到市场监管部门执法更有温度。”

市广告行业协会对市市场监管局印发的《进一步创优营商环境服务市场主体发展壮大十二条措施》进行广泛宣传后,在企业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广大广告企业纷纷表示市市场监管部门印发的十二条措施出台非常及时,很有必要,干货多,很实用,针对性强,让企业感受到了主管部门的关心,坚定了发展的信心,切实体现了市场监管部门“一改两为”的工作成效。

据了解,安庆市广告行业协会对市市场监管局印发的《进一步创优营商环境服务市场主体发展壮大十二条措施》非常重视,通过刊发原文或新闻稿等方式在网站、微信群等领域对进行广泛宣传,让更多的经营主体及时知晓十二条措施的具体内容,深切感受市市场监管部门打造的更加便利营商环境和服务举措。

《进一步创优营商环境服务市场主体发展壮大十二条措施》是市市场监管局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打造“满宜办”营商环境服务品牌,结合自身职责出台的措施,从简化流程、减免费用、修复信用、质押融资、审慎监管等十二个方面为企业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帮助各市场经营主体纾困解难,坚定发展信心。(撰稿人:童潇宁  审稿人:郑学平)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