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直部门动态

第一届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1111_副本.jpg

5月1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在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大会议室召开一届一次会议,行业党委全体委员参会。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行业党委书记陈先锋主持召开会议并强调,要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明月在中国共产党安庆市交通运输行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履行党建责任;要主动作为,尽快摸清行业内党组织和党员基数,针对性地开展行业党建工作;要立足实际,指导、支持基层党组织抓好抓实组织和队伍建设;要充分发挥行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行业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抓实党建带群建工作。

会议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关于中共安庆市交通运输行业委员会组成人员的批复》,讨论审议了《中国共产党安庆市交通运输行业委员会工作职责》《中国共产党安庆市交通运输行业委员会议事规则》《中国共产党安庆市交通运输行业委员会委员联系点制度》等一系列制度,并就基层党群组织建设情况开展了座谈交流。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