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直部门动态

市司法局深入律师事务所和公证处走访调研

5月11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宏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深入中皖所、益上所、甄昭所、邹贵方所四家律师事务所和宜城公证处实地走访调研。

每到一处,汪宏伟仔细检查接待和办公等区域等疫情防控措施,并详细了解党建工作、队伍管理、发展规划、案件办理、档案整理、文化建设等情况。汪宏伟强调,法律服务机构要贯彻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新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内部管理,加强队伍建设,规范执业行为,开展教育培训,不断优化法律服务方式方法,树立律师和公证行业良好社会形象,助推安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平稳健康发展。(撰稿人:杨维舟 审稿人:江伟东)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