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直部门动态

安庆市生态环境局到岳西县响肠镇新浒村调研指导村“两委”换届工作

11月25日,安庆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朱永祥到岳西县响肠镇新浒村调研指导村“两委”换届工作。 

响肠镇党委书记储海英汇报了新浒村“两委”换届情况,介绍了新浒村的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及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基本情况。 

针对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朱永祥对新浒村圆满完成村党组织换届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真询问了村委会换届工作中的风险隐患,同时就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针对性指导。 

为确保新浒村本次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朱永祥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搞好村“两委”换届工作,确保实现组织意图。二是要严格规范程序步骤,依法依规组织好选民登记、人选提名、大会选举等,确保选举高质量。三是要严肃换届纪律,严格执行换届纪律,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村“两委”换届选举圆满完成。四是紧盯重点难点,加强选情研判,细化应急预案,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五是绘制好发展蓝图,选出好班子。要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严把人选“政治关”“廉洁关”“能力素质关”,着力选优配强村级带头人和“两委”班子成员,更好地服务群众。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