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直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组织医疗卫生专家赴帮扶村开展义诊、宣传活动

为助力乡村振兴,2021年11月19日,安庆市卫健委组织市立医院、市一院、市疾控中心、市妇计中心等市直医疗卫生专家团队,分赴潜山市黄柏镇陆河、大水两个定点帮扶村,开展义诊宣传活动。

活动中,医疗专家们现场解答群众咨询和健康宣教380余人次,赠送相关药品价值5000余元,受到村民一致好评。本次义诊有针对性送诊上门,方便了部分身体不便群众就诊。专家们仔细询问病史,精心诊治,并嘱咐患者家属在用药、生活习惯、食宿等方面应该注意的问题,现场指导患者家属做好康复治疗及功能锻炼。各公共卫生单位根据自身职能开展了疫情防控宣传、急救培训、妇幼健康知识宣传、水质检测等公益活动。(撰稿人:李帮琳 审稿人:范兰芳)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