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直部门动态

市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党员大会

11月19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耿延强参加会议,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茆磊主持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宜玺到会指导,116名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茆磊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坚持政治建设根本、聚焦政治功能提升、强化政治使命担当、打造政治机关文化、压紧压实政治责任等五个方面回顾了过去四年来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耿延强代表市纪委常委会对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上届机关党委的工作成绩,并向新一届机关党委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坚守政治机关定位,忠诚履职、奋勇争先,将新时代党的建设各项要求融入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政治站位要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机关党建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协同推动,提质增效。二是业务工作要实,始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两提升”,在促融合、盯重点、办实事中落实好党建工作责任。三是组织形式要活,围绕“执纪模范、廉政卫士”党建品牌建设,灵活运用各类载体形式,使支部工作更接地气、更有成效。四是工作作风要严,坚持正人先正己,将纪检监察干部作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严防灯下黑。五是自身队伍要强,压紧压实“三级五岗”责任,配齐配强党务干部队伍,以自身建设立信、立威。

大会闭幕后,市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工会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及机关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