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直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党员赴望江县开展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8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各支部、建筑技校、监察大队、城建档案馆党员代表,赴望江县金鸡山村、望马楼村开展乡村振兴主题“村地共建”党日活动。

住建局一行25人在局领导邵显桥带领下,首先参观了金鸡山党史教育基地,通过浏览图文、实物,聆听讲解员关于金鸡山下打响望江县境内农民武装暴动第一枪的革命历史讲解,感受革命先烈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怀。随后,在望马楼村挑花展馆、传统古式木榨油坊以及油茶花种植基地等处,欣赏挑花技艺的精妙绝伦,体验古法榨油的古朴魅力,感受油茶花的质朴坚韧。

为扎实开展“村地共建”,更好地为乡村振兴服务,在驻村工作队队长兼村第一书记程帮文引领下,住建局一行还走访慰问了望马楼村返贫边缘户,相关科室和部门与望马楼村村委会对接农村危房改造与历史建筑保护等事宜,并进行了宣传相关政策。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走访慰问和消费帮扶、政策宣传,以弘扬乡村文化、助力乡村产业等方式,助力乡村振兴。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继续发挥职能优势,不断推进乡村振兴事业发展。(撰稿人:郑莎 核稿人:石晓红)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