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基层党建 >> 电教远教 >> 精品节目推荐

【远程教育精品节目推荐】2021.7.22

1.《重温信仰力量 永葆家国情怀》(由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太和县委组织部、太和县档案馆联合制作,在第十五届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评比活动中被评为精品党课。该党课以中国共产党人坚守信仰为主线,通过系列珍贵档案文献,展示革命先辈们舍家为国的高尚品格与情怀,号召广大党员坚定信仰、奋斗进取、为党分忧、为国干事、为民谋利,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2.《淮畔烽火》(由中共蚌埠市委组织部制作,共5集,获第十五届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评比活动一等奖、最佳编导奖。该纪录片以中共蚌埠特支成立直至蚌埠全境解放、渡江战役为历史背景,将镜头瞄准在淮畔大地上开展过革命活动、事迹感人的共产党员,通过人物故事再现共产党员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先进事迹,鼓舞今人追随先烈的足迹,传承革命的信念。)

以上节目请通过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或安徽先锋网-先锋网视点播收看。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市干部网络管理中心 安庆广播电视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编辑部电话:0556-5346536
Copyright 2020© 皖ICP备20005635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