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迎江区

迎江区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近日,迎江区组织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和全市党的工作会议要求,回顾总结2022年全区组织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陶小也出席会议并讲话。

陶小也指出,2022年,全区组织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保障发展,整体工作态势向上向好、稳中有进;各领域工作也可圈可点、有为有位。2023年,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区组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做好干部、人才、组织等各项工作,全面加强系统自身建设。以明确的工作导向、高效的管理机制、过硬的能力作风和精准的系统合力,不断推动全区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美好迎江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智力支撑。

会上,人民路街道、新河路街道、区教体局和长风乡联兴村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2022年度全区优秀党建指导员、优秀信息员通报表扬。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