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迎江区

迎江区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

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局起势见精神。1月31日,迎江区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总结2022年全区产业发展、双招双引、乡村振兴等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全区高质量发展工作,动员全区上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进一步增强决心和信心,推动迎江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

区委书记章洪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世平主持会议。区领导周正国、吴世亮、斯媛、陶小也、张健、刘文祥、徐佳、周著、阮德明、周永生等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扬2022年度全区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通报》;39家领军企业、49个先进单位代表和26名先进个人身披绶带、胸戴大红花分批依次走上主席台领奖,安徽润科农业科技公司、安庆德润新能源材料公司、安庆君云人才服务公司等12位获奖代表作先进典型发言。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全区上下要在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明确方向,鼓足干劲拼发展。要坚持重点工作常态化、常态工作标准化、标准工作指数化,指数化压实发展责任。要坚持“内搭平台、外联老乡”,锁定“四大方向”,把招大引强这把“火”烧得更旺。要实施“四上企业”倍增计划,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大力推进工业空间“双扩”、城产融合体及乡街产业园建设、乡村产业振兴“414”工程,提升高质量发展成色。要滚动实施暖民心项目,抓实“一老一小一青壮”问题,用心用情答好民生答卷。

会议强调,要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发展“第一要务”,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用自我革命的精神,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持续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迎江建设新篇章。(迎江区委办公室)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