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迎江区

迎江区宜城路街道吴樾社区:党建引领再发力 网格信用全铺开

CtG0ZWMRy42ATZEGAAGoNFOouGk188_副本.jpg

为全面铺开党建引领信用社区建设工作,提高辖区群众诚信意识,不断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网格化全覆盖,近日,迎江区宜城路街道吴樾社区召开党建引领信用社区现场推进会,社区全体网格长、网格员、优秀党员、群众代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对党建引领信用社区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对信用社区工作清单、信用户评选指标中各加分事项、行为列举、加分方式、不参评指标、信用户评选流程、信用户可享受的场景应用权益进行了全方位的认真学习。会议强调党建引领信用社区建设作为今年社区重点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发挥网格信用管理作用,挖掘多方志愿者力量,充分调动网格员、优秀党员、辖区群众参与信用社区建设的积极性,让信用意识深入人心,提升社会责任意识,凝聚诚信守规的社区共同价值认同,促进社会和谐有序发展,让信用积分实实在在变成信用福利。

下一步,社区将继续以信用体系建设为抓手,把社区治理与信用体系建设相互融合,拓宽信用激励场景应用,让辖区群众享受更多的信用转化成果,推动形成社会重信用、人人守信用的良好风气,营造诚实守信、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