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迎江区

迎江区宜城路街道:以“三心”党建指导为企业注入“源源动能”

为深入推进非公党建工作规范化,宜城路街道坚持以党建立魂、党建立心、党建立业,充分发挥非公党建工作指导站及党建指导员宣传、组织、指导、联络的作用,用“三心”党建指导为企业注入“源源动能”,切实推动党建工作与非公企业健康发展共促共赢。

用真挚“热心”指导企业鼓“干劲”。组建非公党建工作指导站,按照政治立场坚定、党建工作扎实、综合素质过硬的原则精心选派了1名站长,6名党建指导员,让党建指导融入到企业发展之中,指导企业通过“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党员志愿服务队”等务实有效的形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党员职工热爱企业、奉献企业、建功企业的浓厚氛围,持续推动党建工作转化为企业的生产力,用“党建强”引领企业“业绩红”,共同构建事务共管、文明共创、稳定共保的非公党建新局面。

用十分“细心”指导企业强“底气”。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紧密结合,及时掌握非公企业党支部动态,指导企业制定党建工作计划,规范非公企业党支部组织生活,今年已组织开展了“党建+四送一服”“党建+十户联防”“党建+安全生产”等各类活动10余次,将党的政策方针送到企业,在抓党建的同时帮助企业抓好平安建设等工作,帮助企业深刻认识党建工作是企业发展的最大底气和原生动力,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

用强烈“诚心”指导企业提“自信”。 把提高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与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作为党建指导的工作重点,定期联系企业、与企业主沟通、与职工谈心,及时将“四送一服”等政策信息传递到企业,诚心诚意帮助企业想办法、出主意、解难题,实实在在为企业“保驾护航”、“加油鼓劲”。今年以来,先后召开政策宣讲会7次,帮助协调企业减免租金、落实办公场所等问题40余个,切实为非公经济的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