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迎江区

迎江区:年轻干部“能力大比拼”笔试顺利举行

6月19日上午,迎江区开展年轻干部“能力大比拼”笔试,全区66名年轻干部参加考试。本次笔试时长为3个小时,重点测试年轻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字表达能力。

迎江区一直都十分注重年轻干部的培养选育。今年,为进一步健全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常态化工作机制,丰富优秀年轻干部分析研判形式,区委组织部在全区开展年轻干部“能力大比拼”工作,通过笔试、PPT现场办公演说、结构化面试等多维度的比选,对符合提拔年限的年轻干部和近3年招录的年轻干部,分层次建立2个年轻干部梯队储备库,作为下一步选用、培养重点研判对象。

接下来,全区还将开展第二轮比拼,最终选出一批优秀年轻干部,为下一步迎江区发展进行人才储备。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