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迎江区

迎江区新河路街道曙光社区:学党史办实事 解决居民烦心事

迎江区新河路街道曙光社区的龙狮商贸城小区居民楼老旧,下水管道走向不规范,下水道经常堵塞,还难以找到堵塞原因,给居民生活带来较大的不便和困扰。


近日,网格长又收到了多位居民在网格微信群内反映下水管道又堵了。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查看,并与市政环卫处联系沟通,环卫处组织专业人员对现场进行了查看,发现窨井内并没有淤堵,具体堵塞原因不明。7月25日,社区又邀请去年改造老旧小区的工程人员,请他们帮助寻找堵塞原因。经他们认真寻找比对,终于找到了具体的原因。他们立即冒着酷暑对堵塞的地段进行了开挖,更换破损的管道,更改了下水管走向,新砌了下水窨井。经过两天的工作,当居民们一边放着水,再一边亲眼看着水从新的管道内流到窨井内,他们的脸上终于都露出了满意的微笑,同时他们也对社区的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


学史力行,以行践知。迎江区新河路街道曙光社区用实际行动改善了居民的生活环境,疏通下水管道虽是小事,可是在老百姓眼中却是日常生活中的大事,今后,社区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真正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