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迎江区

迎江区滨江街道举办“百年党恩 军民鱼水情”八一军民交流座谈会

CtG0ZWEA_3yABJlyAAH_4dPlukI816.jpg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7月28日上午,迎江区滨江街道举办了“八一”军民交流座谈会。街道班子成员、退役军人代表、两参及重点优抚对象代表、意愿从军代表、现役军人家属代表等参加,座谈会由街道办事处主任主持。


首先全体人员集体起立唱国歌并观看拥军、征兵宣传片,随后街道班子成员宣读慰问信,回顾军中峥嵘岁月,衷心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注意身体,继续将红色精神传承给下一代,同时也鼓励新应征入伍代表在军营中练就过硬本领,报效祖国。


会上,街道班子成员向关心和支持辖区建设的退役军人代表及企业代表颁发光荣牌、双拥工作先进单位牌匾,感谢他们在推进辖区发展的过程中,大力支持双拥工作,为军民团结和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街道党工委书记表示,滨江街道将继续传承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做更接地气、暖人心的拥军优属工作,努力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自豪感。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