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迎江区

迎江区宜城路街道:“三个强化”提升服务企业能力

为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困难,迎江区宜城路街道坚持“三个强化”,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强化走访,提供政策支撑。收集整理并主动学习相关扶持政策,第一时间宣传到位解读到位,引导企业用足用好各项优惠政策。同时还将企业的意见建议及实际情况等反馈给相关部门,进行全程跟踪服务。今年以来共开展集中政策宣讲会6次,发放各类宣传手册100余份,答疑30余次。


强化服务,搭建沟通桥梁。深入走访辖区尊悦酒店、斯大姐回族餐饮等企业,全面掌握用工信息。切实发挥桥梁作用,对辖区内就业需求情况进行摸底调查,详细统计适龄数量、就业意愿、年龄结构、健康状况等情况,为企业解决用工需求40余人,切实做到服务高效化、常态化。


强化联动,畅通问题渠道。依托“马大姐工作室”“检察官工作室”等服务阵地,建立协商联席会议制度,积极协调大工委、大党委成员单位,解决企业诉求。今年以来联合成员单位帮助企业解决租金纠纷、停车难、噪声扰民和下水道改造等问题11条,得到了企业一致好评。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