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迎江区

迎江区长风乡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

  • 时间:2021-06-29
  • 来源:安庆市先锋网迎江分站供稿
  • [ 大号 中号 小号 ]

       近日,迎江区长风乡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乡组织委员为程云林等12名老党员老干部代表颁发纪念章,感谢他们曾经的艰辛付出。


      会上,老党员代表纷纷回顾了其在党组织领导下,在各自岗位上的奋斗历程。他们表示,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继续贡献自己的光和热。会议最后,老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下一步,我乡将继续弘扬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关心好、照顾好、服务好老党员老干部。同时以此次颁发纪念章为契机,以老党员老干部为榜样,从老党员老干部身上继承“好传统”、学习“好经验”、汲取“正能量”,为建设美丽新长风作出更大贡献。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