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迎江区

迎江区委宣讲团到人民路街道开展党史专题宣讲

  • 时间:2021-05-10
  • 来源:安庆市先锋网迎江分站供稿
  • [ 大号 中号 小号 ]

CtG0ZWCV3X6ADAvsAACsSfR46pY055.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近日,迎江区委宣讲团成员到人民路街道开展党史专题宣讲,街道工作人员和社区党员代表,共25人参加。


会议以“学习百年党史 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及其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进行宣讲,对党史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生动的解读,为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思路与切入点。党员们纷纷表示,学史力行,实干为民,今后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工作和生活中,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


通过此次宣讲,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街道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修好“党史”这堂必修课,不断引领党员干部感悟初心使命,锻炼党性修养,切切实实为辖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