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迎江区

迎江区长风乡严浩:“多面手”基层干部防汛一线显担当

  


   长江中上游接连暴雨导致我市江水水位大幅上涨,严峻的汛情给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了极大的威胁,为确保安全度汛,保证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防汛一线涌现出许多不辞辛苦、勇担使命的党员干部,严浩就是其中之一。

    

   迎江区长风乡前江圩汛情紧、任务重,自防汛抗洪工作开展以来,90后乡长严浩坚守在前江外护圩中段7天不动摇,不分昼夜地排查险情,不知疲倦地开展工作。在前江外护圩溃堤之后,他又转战来到长江干堤新义段巡堤查险,作为干堤副指挥长,经常在夜间督查人员在岗履职情况,每天的睡眠不足6个小时。与此同时,严浩还负责前江圩秩序维护工作和交通管控工作,不仅要防止社会车辆、非防汛人员进入圩内,还要配合交警保障防汛人员车辆正常进出。7月26日上午,这位“多面手”基层干部在防汛抗洪的同时不忘统筹其他工作,在防汛指挥部促成棚改扫尾一户,真正做到各项任务齐头并进。

    

   防汛工作紧锣密鼓,民生任务刻不容缓,严浩不畏艰难、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诠释着一位基层干部的作为和担当!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