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宿松县

宿松县召开全县人才工作调度会

1680050191881.png

3月27日下午,宿松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龙主持召开全县人才工作调度会,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安排部署了2023年度人才重点工作,并就人才工作要点制定、人才政策申报兑现、人才公寓建设、人才驿站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工作调度,研究解决了工作推进中的难点问题,明确了相关工作下一步推进措施。

会议强调,一要增强抓人才工作的政治自觉。充分认识人才工作的重要性,把人才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健全“一把手”研究、部署和推动人才工作的机制。2023年度组织工作实行工作运行调度“红黑榜”制度,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及时跟踪指导重点工作任务的完成进度和完成情况,尽全力争当先进、争上红榜。二要找准抓人才工作的方向目标。各单位要抓紧对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进行深入细致谋划,对照工作要点、《中共宿松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招才引智工作要求等,将全年的工作列出任务清单,倒排时间进度,明确工作重点,做到有的放矢,取得好的成效。三要强化抓人才工作的措施手段。坚持打基础与创品牌并重,一方面要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着力补齐人才工作短板弱项,另一方面要拓宽思路,创新举措,做好爱才、育才、引才、用才各项工作,全力打造我县“松兹优才”特色人才品牌。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