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宿松县

宿松县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学习会

6381562730651852163047362.jpg

3月27日,宿松县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鲁长江主持会议并讲话。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部领导班子成员依次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会议邀请凉亭镇组织委员就基层组织工作难点堵点问题作研讨发言。

鲁长江强调,全体组工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贯通起来,深学细悟,笃行实干,不断开创全县组织工作新局面。

鲁长江指出,调查研究是我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组工干部要带头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突出问题导向,围绕工作重点和难点,每个科室确定一个课题,实行“部长领题”调研制度,努力找到破解难题的方法和路径。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